陆还生

你是我的心脏

怎么说呢?其实就是突然想到葬爱的mv而触发的灵感吧


        我叫金智秀,金是金色的金,智是智慧的智,秀是秀丽的秀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正处在极大的恐慌之中,因为有个人安排了一场巨大的射杀盛宴等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她是谁,但是她竟然跟我有着一样的脸,人们都说,长得像的人都是有缘分的,难道指的是互相残杀?


        我虽然叫金智秀,但是脑子却笨笨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那个人降落在我的面前,举起弓准备射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她又一次出现了,第一次我见到她时,箭矢从我耳旁呼啸而过,我看见了她,我的救命恩人,此时正拿着一个血淋淋的心脏,放在手中把玩着,她有些恶劣却又带着稚子般天真的神情,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冲进了我的眼中,我一时竟分不清她是善是恶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在我胡思乱想时,对面的人已经放下弓箭,面无表情地离开了,而她,仿佛跟随着那个人一同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又救了我的命,我想,我应该拿命来偿还的,所以我决定跟随她,我小心翼翼地伸出因为多日逃命而脏兮兮的手,在她准备消失之前轻轻捏住了她洁白无瑕的袖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回了头,有点惊讶又有点戏谑:“怎么?小可怜,你想跟着我吗?不可以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就想问问您的名字。”我有些失落又有点焦急地否认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小可怜,我叫Jennie。你不用怕哦,下次那个大坏蛋来的时候,我就会来救你的。”她温柔地朝我一笑,随即冷酷地扯开了袖子,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像是一个天使,拯救了我,又像是一个魔鬼,带走了我的心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连我这个无心之人都感受到了酸涩之情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